高點網路學院準備好了!

贏接下一場築夢勝試,同學上課囉!

試試到位,最給力資源作後盾!
線上課業諮詢
自主安排進度/師資
線上測驗/全真模考
FB老師駐站討論
助教駐點課業答疑
課輔讀書會
口試模擬教戰
線上課輔直播
想上課立即預約,按照自己的讀書步調,影片倍速播放,聽不懂皆可快轉、倒帶反覆複習。
VOD看課遇到問題,至學員系統寫下疑問,我們將立即轉交老師/助教解答!
  • 想上課立即預約,按照自己的讀書步調,影片倍速播放,聽不懂皆可快轉、倒帶反覆複習。
  • 自選喜歡的授課老師,王牌師資任您組合!
課後線上練題,加深考點印象;批次全真模考,檢視讀書成效!
成立FB封閉性社團,集結同年度類科學員一起討論交流,解答課業疑惑!
由考取成績優異的學員擔任助教群,提供課業上的疑難解惑!
讀書會幫助同學腦力激盪、學習討論、彼此打氣激勵,備考路上不孤單!
名師親自指點、口試高分訣竅傾囊相授!比照實境模擬口試,貼近真正口試氛圍!
與老師雙向互動,即時解惑,剖析複雜題型!
莘莘學子輔考有成!
陳淑涵 雙榜考取:110高考金融保險【狀元】、普考金融保險【榜眼】

選擇高點網路學院,主要有三大優點。其一,網院可以自由安排上課時間,除了省去交通時間,也可以在白天上課,因為精神會比較好。其二,上課速度可以自行調整,可以往前重聽、快轉笑話、調整倍速,也可以暫停抄筆記。其三,回去複習的時候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重聽,像是遇到不懂之處都可以隔天再看。……more

林書珩 考取:110普考一般民政

會選擇高點網路學院的VOD課程,是因為在官網上試聽後,覺得高點的老師講解內容條理分明,蠻符合自己當下的需求,而且在課程編排上去蕪存菁,有效提升學習效率,節省了許多自己看書摸索的時間,可以進行課後複習或是安排其他休閒。加上學校旁邊就有高點網路學院的教室,平時有空堂就去聽課,非常方便,也不用花費額外的交通時間。……more

林O樺 考取:110政大財管所

暑假前的VOD課程在對認識科目及基礎打底方面非常有幫助,VOD課程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進度來上課,若上課當下無法馬上理解也能按暫停,好好思考過後再繼續。且上課時最怕的就是為了抄筆記而漏聽內容,VOD上課可以完全解決這個問題……more

鄭惟云 三榜考取:110中國醫學士後中醫、慈濟大學學士後中醫、義守大學學士後中醫

看VOD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暫停,對於寫字較慢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不用受到座位空間的限制,黑板上的內容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不怕近視,也不怕前面同學擋住視線。時間自由也是一大優點,可以根據自己的複習進度安排上課時間,累了休息一下,精神恢復之後繼續上課,效率更佳。重點是,較為基礎的內容可以快轉,而複雜難懂的單元可以一看再看……more

廖昱筌 考取:109調查局資訊科學組

我選擇VOD視訊上課的方式,除了可以透過線上預約系統安排自己的上課進度,看課系統同時也提供暫停、回放等功能,讓自己上課節奏更為彈性。只要跟著老師的上課內容和提供的解題技巧,相信要上榜絕對不是問題。我習慣每次上課後用電腦建立自己的筆記,方便之後複習、資料增補及練習考古題後做修改……more

林冠宏 考取:109律師財稅法組

高點的網路學院環境非常好,有K書中心的感覺,環境明亮整潔,且看著身旁一格一格的同學都在努力奮戰,也不自覺地提醒自己也要加油。高點對於各個科目都有著頂尖的師資,每位名師的名號都早已在法律系學生間傳遍,實際上過課才知道,每位老師都有他們厲害的地方……more

面授預約補課 : 高點 建國 登峰
網路學院復課注意事項
打造安心學習環境,需要您的配合!
  • 進入網院上課,需先線上預約。
  • 進場前,請同學配合量測體溫,體溫高於37.5切勿入場。
  • 進入網院,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  • 櫃台備有消毒用品,可用於網院座位及設備消毒,如有需求可向櫃台索取使用。
  • 本班於每日定時進行場域消毒作業,以保持最安全的學習環境!
各地分班

想瞭解高點/高上/來勝相關課程,

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,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

詢問類科: 上課方式: 詢問班別:

詢問課程內容:

姓名: 電話:

Email:

本人同意高點‧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,得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*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(請區分大小寫)

  (*星號表必填欄位)